33岁去年场均3.2分却打死湖人!绝望2下都是他

33岁去年场均3.2分却打死湖人!绝望2下都是他
2018年12月19日 11:21 新浪体育
达德利厉害了! 达德利厉害了!

  北京时间12月19日,篮网在主场以115-110战胜湖人。篮网替补前锋贾里德-达德利出场24分钟,8投6中,得到13分,外加5个篮板和2次助攻。第四节最后时刻,达德利连续投进关键球。

  本场比赛第四节还剩2分多钟,篮网只领先4分,而湖人追分势头很猛。当时,篮网控卫拉塞尔在右侧三分线外持球,达德利突然甩开防守球员并往篮下空切,他在接到拉塞尔的传球之后轻松上篮得分,使得篮网领先6分。

  第四节还剩不到1分钟,篮网仅领先3分。达德利在左侧45度三分线外持球面对詹姆斯的防守,没想到达德利直接拔起三分投篮命中,不过,由于是踩线最后被算成了2分。

  可以说,达德利在第四节最后2分多钟的这5分对篮网赢下这场比赛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今年33岁的达德利曾是联盟里一位非常不错的3D侧翼,也是当年快船的首发小前锋。但是最近这几年,他的状态下滑很明显。上赛季,达德利在太阳队场均只得到3.2分,生涯新低。

  本以为达德利快要报废了,他本赛季在篮网队突然焕发第二春,如果达德利能持续今天这样的表现,那么他也算是配得上本赛季953万美元的薪水。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达德利篮网湖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