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子爷被交易真因曝光:出卖了队内老大的隐私

太子爷被交易真因曝光:出卖了队内老大的隐私
2018年12月19日 07:39 新浪体育
小里弗斯得罪了队内两个大佬 小里弗斯得罪了队内两个大佬

  北京时间12月19日,据美媒体报道,奇才队当家控卫约翰-沃尔不久前迎来了自己的儿子。事实上,沃尔起初一直努力保护女友并且不让外界知道,但是他遭到了前队友小里弗斯的“出卖”。

  沃尔不久前迎来了自己的儿子,此前,美国媒体一直不知道沃尔女友的信息。据《urban spotlite》透露,目前只知道这名女士的名字叫Shante,而且这不是她的第一个孩子。她曾与前夫Lorraine Bangz有过一个孩子,而沃尔对她非常保护,并一直试图让她远离公众的视线。

  事实上,在沃尔的女友即将生孩子之前,外界并不知道这个消息,直到前奇才队控卫小里弗斯走漏了风声。

  当时,小里弗斯在参加一档播客节目时透露沃尔快要当父亲的消息。

  “这是疯狂的,我们都有孩子了。布拉德利(比尔)的女友刚生了个孩子,我也刚当上爸爸,而约翰(沃尔)也将在几个月内迎来他的孩子。”小里弗斯当时说道。

  因此,外界都知道沃尔的孩子要出生了。

  可以说,小里弗斯犯了和当年德安吉洛-拉塞尔类似的错误,就是“出卖队友”。拉塞尔当时把队友尼克-杨承认出轨的视频发到网上,结果导致尼克-杨和未婚妻Iggy分手。

  而就在最近,奇才和太阳完成一笔交易,并且送走了小里弗斯。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