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们最想看NBA发生的9件事!JR要去找詹姆斯了

人们最想看NBA发生的9件事!JR要去找詹姆斯了
2018年12月19日 06:10 新浪体育
火箭想要JR? 火箭想要JR?

  北京时间12月17日消息,据美国权威媒体报道,NBA本赛季征战至今,已经出现了一些交易,不过人们想要看到的交易还没有发生。下面就让我们盘点一下人们想看到的9大交易吧。

  1。维金斯交易

  国王到:安德鲁-维金斯

  森林狼得到:伊曼-香波特、扎克-兰多夫、贾斯汀-杰克逊

  对于森林狼来说,这是一次机会,他们可以在花费大价钱后有一次后悔的机会。他们可以摆脱维金斯4年1.22亿美元的包袱了。作为交换,他们要收留香波特、兰多夫的合同,还要给杰克逊一点时间。不过总体来说他们是划算的。

  对于国王来说,这是一次化学实验。国王有足够的薪金空间,但是很难吸引到超级球星,他们收入维金斯,或许能让他发挥出更多的天赋,吸引更多的球星来国王。

  2。约翰-沃尔交易

  马刺得到:约翰-沃尔

  奇才得到:保罗-加索尔、德章泰-穆雷、朗尼-沃克

  谁能让沃尔重新成为联盟顶级控卫?格雷格-波波维奇可能是一个选择,他是美国男篮的主帅。马刺已经失去了顶级巨星,无论是德罗赞还是阿尔德里奇都不是联盟顶级的球星。如果能得到沃尔,那么以圣安东尼奥这座城市的容量来说,得到一个巨星已经足够了。

  而奇才方面,甩掉沃尔的合同后,奇才可以在比尔身边安排一个不错的穆雷和另一个年轻的天才球员沃克。这样奇才的薪水结构更加科学,未来的潜力更大。

  3。约翰-沃尔交易

  尼克斯得到:约翰-沃尔、特洛伊-布朗

  奇才得到:伊尼斯-坎特

  奇才本赛季已经到了必须换人的地步,沃尔和布朗被送到尼克斯,尼克斯本身也不吃亏。而奇才能摆脱沃尔的大合同自然是完全愿意的。尼克斯本身缺乏球星,球队实力也一般,如果沃尔能保持健康,那么沃尔会成为尼克斯短期内唯一的全明星球员,也算是一种期待吧。

  4。德玛尔-德罗赞交易

  马刺得到:丹尼斯-史密斯、韦斯利-马修斯、2021年的次轮选秀权

  独行侠得到:德玛尔-德罗赞

  自从马刺失去了莱昂纳德后,他们就缺乏真正的球星。马刺的战绩和独行侠也差不多,但是独行侠的重建情况要好很多。马刺抛弃德罗赞,让史密斯和穆雷同步成长,这或许是马刺重建的起点。

  而独行侠方面,他们有东契奇,已经足够重建了,这时候再引入德罗赞这种精英得分手,可以分担东契奇的压力,而且这样的独行侠在季后赛才有能力走得更远一点。

  5。肯巴-沃克交易

  掘金得到:肯巴-沃克、威利-赫尔南戈麦斯

  黄蜂得到:贾马尔-穆雷、梅森-普拉姆利

  健康的掘金看起来是勇士本赛季最大的挑战者之一,这笔交易能让掘金拥有更强的竞争力。沃克已经是联盟最强的后卫之一了,来到掘金也能让他获得与自己实力相匹配的舞台。

  黄蜂方面,球队引入了潜力比沃克更大的穆雷,而且他更年轻,身材更高大,他能与球队里的其他年轻球员一起成长,这也有助于黄蜂的重建。

  6。富尔茨交易

  太阳得到:马克尔-富尔茨

  76人得到:约什-杰克逊、德拉甘-本德尔

  太阳非常需要一名控卫,而富尔茨是一名很好的控卫,只是他现在受困于一种心理疾病。如果他能恢复正常,那么太阳会非常受益。对于富尔茨来说,在一支重建的球队中找感觉,也有利于他的恢复。76人方面,吉米-巴特勒的存在有助于杰克逊等人的成长,他或许能成为下一个巴特勒。

  7。湖人得到射手

  湖人得到:韦恩-艾灵顿

  热火得到:迈克尔-比斯利、艾萨克-邦加、2021年的次轮选秀权

  这不是那种震惊全联盟的交易,但这笔交易有助于湖人打出更好的成绩。湖人现在急缺射手,一皇四射的配置还不够完整。艾灵顿虽然31岁了,但是他场均出手7.2次三分球,命中率达到37.4%,还算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8。骑士搜罗选秀权

  鹈鹕得到:阿莱克-博克斯、罗德尼-胡德

  骑士得到:所罗门-希尔、鹈鹕的2019年首轮选秀权(带前10顺位保护)

  9。骑士搜罗选秀权

  火箭得到:JR-史密斯

  骑士得到:布兰顿-奈特、马奎斯-克里斯、火箭的2019年首轮选秀权(乐透保护)

  这两笔交易要放在一起说,因为本质上都是骑士在搜罗可以拿到的选秀权。骑士已经甩掉了科沃尔、乔治-希尔,他们已经得到了一些选秀权,他们在下赛季将获得巨大的薪金空间,加上很多选秀权,骑士的未来选择有很多。

  同时,鹈鹕将获得两名不错的轮转球员,这有助于他们增强侧翼力量,体现交易诚意,留下浓眉哥。而且扔掉希尔,也能让他们释放一点薪金空间。

  火箭需要的就是更加猛烈的炮火,而史密斯无疑符合他们的要求。正常状态下的史密斯还能肩负一些防守责任。这笔交易能让火箭腾出850万美元的空间,减少了很多奢侈税,而且下赛季裁掉史密斯的话,他只有370万保障工资,这也能让火箭减少很多开支,甚至可能避免奢侈税。

  (咕哒)

交易JR詹姆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