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FMVP找回瞄准镜 他上次这么准时还没夺冠

勇士FMVP找回瞄准镜 他上次这么准时还没夺冠
2018年12月18日 14:14 新浪体育
一哥难得这么准 一哥难得这么准

  北京时间12月18日,勇士在主场以110-93战胜灰熊。勇士替补前锋安德烈-伊戈达拉出场16分钟,3投3中(全部是三分球),得到10分,外加5个篮板、2次助攻和1次抢断。

  由于伤病,伊戈达拉已经连续缺席了多场比赛。今天,他终于复出。

  复出之后的一哥状态出色,他今天3投3中(全部是三分球),得到10分,外加5个篮板、2次助攻和1次抢断。

  值得一提的是,伊戈达拉上一场比赛三分球6投3中,这是他自2015年3月以来第一次连续2场比赛都至少投进3个三分球。

  要知道,2015年3月,这支勇士队还没有夺得他们的第一个总冠军,而伊戈达拉是那年总决赛的MVP。

  伊戈达拉就是这样的球员,对手很清楚他的投篮稳定性不好,但是你在场上真不敢放他投篮,而且伊戈达拉往往在重要的比赛发挥更稳定。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