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出四战合砍19分! 勇士任性到4打5一样赢

复出四战合砍19分! 勇士任性到4打5一样赢
2018年12月18日 13:58 新浪体育
格林的进攻去哪了 格林的进攻去哪了

  北京时间12月18日,勇士在主场以110-93战胜灰熊。勇士首发大前锋德雷蒙德-格林出场34分钟,8投2中,得到8分,外加7个篮板、5次助攻和2次抢断。

  今天是格林伤愈复出之后的第4场比赛。前3场比赛,格林的得分都没有达到两位数,分别是7分、2分和2分。

  本场比赛开始之前,有美国记者在推特上列出了一组数据:格林职业生涯对阵灰熊场均得分6.7分(面对任何球队时第二低的场均得分),场均助攻3.4次(面对任何球队时第二低的场均助攻)。

  今天这场比赛,格林在进攻端依然低迷,全场8投2中,得到8分,这是他复出之后连续第4场比赛得分个位数。

  格林的进攻本来就不稳定,而他现在的进攻退化得更加明显。有时候,格林在场上没有什么进攻欲望,这使得勇士队在场上常常是4打5的局面(进攻端来说)。以格林这样的进攻表现,即使他再次成为最佳防守球员,想拿顶薪合同也不太可能。

  (罗森)

勇士格林灰熊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