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1张刮刮乐砍22月来首分!是火箭人无疑了

最后1张刮刮乐砍22月来首分!是火箭人无疑了
2018年12月18日 12:01 新浪体育
奈特 奈特

  北京时间12月18日,火箭在主场以102-97战胜爵士。火箭替补控卫布兰顿-奈特出场8分钟,5投1中,得到3分和1个篮板。

  因为膝盖伤势休战了近2年的奈特最近终于复出。过去2场比赛,奈特各打了4分钟,2投0中没有得分。

  今天比赛进行到第二节还剩9分多钟,奈特和保罗之间完成了一个精妙的配合,保罗在右侧45度三分线外运球,他突然一个胯下运球传给身后的奈特,与此同时,保罗为奈特挡住爵士的科沃尔,奈特得球之后直接三分出手命中,这是奈特在火箭队的首个进球,也是他自2017年2月以来的首个进球。

  事实上,保罗一直在努力帮助奈特融入球队。除了这次助攻之外,保罗之后又试图和奈特完成一个挡拆,并让奈特错位打爵士的大个。

  前2场比赛,奈特都只是上半场打了4分钟。但是今天,奈特在第四节开始后不久重新登场并让保罗下场休息几分钟。结果,奈特今天打了8分钟。

  看得出来,德安东尼正在逐渐增加奈特的出场时间,并让他能够慢慢适应比赛的节奏。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奈特保罗爵士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