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枪66分vs2人生涯新高!曾经的西部第一6战5败

双枪66分vs2人生涯新高!曾经的西部第一6战5败
2018年12月18日 14:12 新浪体育
利拉德用35分送快船4连败 利拉德用35分送快船4连败

  北京时间12月18日,开拓者客场以131-127击败了快船。

  开拓者(17-13)二连胜。“双枪”发挥出色,达米安-利拉德拿下了39分6次助攻,CJ-迈克科伦姆27分,约瑟夫-纽基奇20分7次助攻,莫里斯-哈克莱斯13分。[技术统计]

  快船(17-13)四连败。托比亚斯-哈里斯得了生涯最高的39分并抢下11个篮板,新秀谢伊-吉尔杰斯-亚历山大24分也是生涯最高,达尼罗-加里纳利22分。替补出场的蒙特雷斯-哈雷尔15分6个篮板,帕特里克-贝弗利拼到6犯规,得了10分11次助攻。

  三周前,快船击败开拓者,登上了西部第一的位置。但此后形势急转直下,最近6场输了5场,而且刚遭到三连败。

  开拓者也一度陷入困境,11场比赛输了8场,但上一场击败了东部第一的猛龙,士气有所回升。

  面对快船,开拓者开局顺利。首节打了近一半时,利拉德后仰投篮命中,开拓者以22-10领先。哈里斯两度投中三分,但未能止住开拓者的攻势,首节过后,快船以29-37落后。

  路易斯-威廉姆斯受伤后,快船全败。这不是没有原因的,路威是快船板凳上最重要的得分点,少了他,第二阵容的攻击力大减。

  快船的首发还是表现不俗,特别是哈里斯和新秀亚历山大。第二节亚历山大连续投中三分,他们大举反击,逐渐超出。本节还有1分31秒时,迈克科伦姆中投命中,开拓者以58-56再度领先,快船连得4分结束本节,上半场以60-58略占优势。

  开拓者想在第三节收走比赛,单节砍下了42分。本节中段,利拉德连续投中两记三分,开拓者以79-69取得了两位数的优势。快船命中率也不低,但本节防线洞开。利拉德此后又投中三分,开拓者以100-88结束前三节。

  最后一节开拓者命中率下降,快船顽强反击。比赛还有2分06秒时,加里纳利两罚两中,快船只以120-123落后。利拉德此后上篮不中,快船得到了继续缩小差距的机会,加里纳利在三分线外造犯规,但裁判没吹。利拉德发动快攻,强行上篮得手,开拓者以125-120稳住阵脚。

  快船将差距缩小到2分后。比赛还有30.8秒时,迈克科伦姆冷静地中投命中,开拓者以127-123领先。

  加里纳利三分不中,但队友抢到篮板,他再度出手,终于投中三分,比赛还有18.8秒时,双方只有1分的差距。

  贝弗利下手犯规,6犯下场。迈克科伦姆两罚两中后,快船已经没有暂停。开拓者也采取了犯规战术,亚历山大两罚仅一中。

  快船只得犯规,利拉德两罚两中,锁定胜局。(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开拓者快船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