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时间爆发冲突!威少三双5断还吃了个暗亏

垃圾时间爆发冲突!威少三双5断还吃了个暗亏
2018年12月18日 11:53 新浪体育
威少泡椒携手一波带走了公牛 威少泡椒携手一波带走了公牛

  北京时间12月18日,雷霆在主场以121-96击败了公牛。

  雷霆(19-10)二连胜。“泡椒”保罗-乔治拿下了24分8个篮板,拉塞尔-威斯布鲁克三双,得13分、16个篮板、11次助攻,他还有5个抢断。斯蒂芬-亚当斯19分8个篮板,杰拉米-格兰特13分。替补出场的丹尼斯-施劳德18分。[技术统计]

  公牛(7-24)后三节一直落后。劳里-马尔卡宁16分15个篮板,克里斯-杜恩12分7次助攻,替补出场的鲍比-波蒂斯16分。

冲突瞬间冲突瞬间

  比赛没太大悬念,但过程很很激烈,双方甚至一度爆发冲突。在第三节还有4分27秒时,佩恩对弗格森犯规,杜恩上来讨说法,推了威斯布鲁克一把,格兰特等人则替补威斯布鲁克出头,洛佩斯和格兰特开始扭打,裁判好不容易才将两人分开。

  杜恩、威斯布鲁克、格兰特和洛佩斯四人都吃了技术犯规。

  弗格森继续执行罚球,两罚两中,雷霆以84-61遥遥领先。

  在这次冲突之前,也是雷霆一直控制局面,毕竟双方实力差距悬殊。

  开局公牛以15-10领先之后,乔治、亚当斯和布莱克相继冲击篮下,打出一波12-0,就此取得优势。首节雷霆以31-22领先。

泡椒急停跳投泡椒急停跳投

  第二节还有4分38秒时,公牛只以40-46落后。乔治在52秒内连得7分,此后他还命中三分,还有一次“打3分”,一人拿下13分,雷霆以一波18-4结束本节,一举以64-44拉开差距。

威少飞天重扣威少飞天重扣

  整个下半场都没有悬念。发生冲突后,公牛也未能发动反击,前三节以69-88落后。

  第四节双方差距一度达到30分。(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威少雷霆公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