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终于有一战,能配得上四千万的身价!

沃尔终于有一战,能配得上四千万的身价!
2018年12月17日 15:52 NBA综合
沃尔 沃尔

  今天,华盛顿奇才用一场大胜将球队从连败的轨道扳了回来,昨天刚赢球的湖人成为奇才终结四连败的注脚。当首都将士打出这样的表现,他们很难输球,而沃尔这一战,也再次证明他配得上四千万。

  全队五人得分上双,其中四人20分及以上,昨天我们见证了湖人进攻大队的威力,今天他们转手就将技能包送给了奇才。奇才本场的攻防表现十分出色,半场就拿下71分,并领先对手20分。自开场哨声吹响后,除了开局时湖人短暂领先过一个回合外,奇才再也没有落后过。

  本场比赛前,奇才本赛季场均得分112.8分,位列联盟第10,排在它前面的正好是湖人,场均113.4分。防守方面,奇才本赛季只能用惨不忍睹表示,场均失分和防守效率均处于联盟末尾,但是今天他们做得足够出色,将湖人的得分控制在场均得分线以下,同时进一步提升了自己的进攻。

  今天奇才众将基本上表现得都很不错,但沃尔无疑是引领全场的球员。18投12中拿下28分3篮板8助攻2抢断1盖帽,沃尔半场比赛的数据就足以比得上本场其他球员的全场数据。全场得到40分6篮板14助攻的全面数据,沃尔无疑是本场比赛的全场最佳球员。

  赛后詹姆斯盛赞沃尔的下快攻能力,这一点在今天的比赛中我们也的确是屡见不鲜。首节比赛进行到9分钟左右,沃尔抢下防守篮板,直接一条龙快下,上篮得手将比分拉开到10分。除了个人的进攻,沃尔在组织助攻方面更是得心应手,总能及时抓住对手的破绽,一个传导结束这一回合,或者通过自己冲击篮下撕破防守后分球,助攻队友得分,这一点德克尔肯定深有体会,也受益良多。

  本场比赛,沃尔在大多数时间面对的是球哥,昨天刚和詹姆斯一同写进历史的球哥,不得不说在沃尔面前,起码本场来说还只是个弟弟。比赛次节还剩2分钟多,球哥接詹姆斯长传,准备上篮,沃尔斜刺里杀出,连球哥带球一块盖出场外。球哥本场比赛的表现已算得上不错,攻防均衡,可是沃尔珠玉在前,球哥还需要继续学习。

  沃尔的身体素质和运动能力无疑是联盟前列,这足以保证他在进攻端拥有出色的突破能力以及防守端做到优秀,而他指挥官级别的视野和传球让他晋升为出色控卫。但及格并不出色的投篮还是对他有所限制,这也是他无法进入控卫第一梯队的原因之一,不过他的投篮选择已经比刚进联盟时进步很大。

  本赛季的奇才截止目前无疑是让大部分球迷比较失望的,而沃尔之前在场上以及场下的表现都难以让人满意,身为领袖他还需要做得更好。目前奇才位列东部第11,进入季后赛仍有很大的希望。交易乌龙事件后,奇才仍然和太阳完成的交易让他们获得了阿里扎,只看当下的话,这笔交易还算不错。正如比尔所言,希望这笔交易能激发奇才的能量和活力。

  没有球队愿意一直身处泥沼,奇才也在试着做出改变,尽力从中抽身,他们何时能回到正轨还不得而知,但我们起码看出些希望。而沃尔呢?进入联盟8年了,他理应更加成熟和优秀,我们记得他和米娅的故事,但是不想每次都只提及那个,我们希望他更进一步,证明自己,今天他做到了,希望以后也如此。

  就像在今天比赛半场结束前,他面对钱德勒的防守,抬高弧度的那个进球一样,希望沃尔也能抬高人生的弧度,不再困顿,追逐那个想要成为的自己。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沃尔奇才湖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