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项数据从倒数变前五 最让人跌破眼镜的是他们

6项数据从倒数变前五 最让人跌破眼镜的是他们
2018年12月17日 11:55 新浪体育
国王真的崛起了 国王真的崛起了

  北京时间12月17日,经历了多年的沉寂之后,萨克拉门托国王队在本赛季终于崛起,除了战绩之外,他们的多项数据都排在联盟前列。

  先让我们看看国王队多项数据在上赛季的排名:节奏(第30)、场均得分(第30)、投篮命中率(第22)、快攻得分(第20)、内线得分(第22)、通过对手失误得分(第23);

  再来看看国王队这些数据在本赛季的排名:节奏(第2)、场均得分(第5)、投篮命中率(第3)、快攻得分(第1)、内线得分(第4)、通过对手失误得分(第2)。

  仅仅隔了一个赛季,国王队的表现可以说是天壤之别。

  本赛季至今,国王队的战绩是16胜13负,在竞争激烈的西部暂列第7位。队中年轻球员纷纷取得显著的进步,在经历了多年的沉寂之后,萨克拉门托国王队在本赛季终于崛起了。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