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日记:13分赛季最低 打得就像是一坨sh*t

詹姆斯日记:13分赛季最低 打得就像是一坨sh*t
2018年12月17日 15:12 NBA综合
詹姆斯 詹姆斯

  12月17日, 湖人110-奇才128 我只得13分

  今天是背靠背作战,所以我们发挥失常。

  如果一定要找借口的话,我只能这么说。

  我们今天确实打得太糟糕了,简直是就一坨某某东西。糟糕得让人认不出这支球队。特别是在防守上,根本跟不上对方的脚步,只

  能一次次看着对方得分。

  第一节打了一半,他们就以8-26落后。主帅沃顿已经叫了两次暂停,但根本就没用。

  当因为疲惫而跟不上对手时,叫再多的暂停也没用。我们在斗志上也不如对手,场上积极性不高。

  麦基因感冒缺阵,我们内线完全没有优势,但这也不能成为理由,奇才不也没有霍华德吗?而且,他们刚交易得到的阿里扎还不能上场。

  奇才大部分时间只用8人的轮换阵容,莫里斯还早早受伤离场后。不过他们还是明显比我们有活力。

  在漫长的赛季,总会有这样的夜晚。

  也许我们真的累了。

  三节过后,我们仍落后20分以上,第四节我就没上场的必要的。昨天我们得了128分取得了胜利,今天我们丢了128分,输了比赛。

  昨天我第四节也没上,但那时我们大比分领先,我在场下轻松惬意,还鼓励鲍尔也争取三双。今天大比分落后,我在板凳上如坐针毡。

  就我自己来说,也明显不在状态,甚至连上篮都不中,几次遭到盖帽。

  心有余而力不足,只能这么说。

  全场16投5中,只得13分,这数据有点低,但好歹还是上了双,没有中断我的纪录。这也是本赛季我的最低得分,连平均分的一半都不到。此前我两次不到20分,一次14分,一次18分。

  在我得低分的场次,我们都输了球。

  加上今天的13分,我的生总分为31869分,与乔丹还有423分的差距。

  下一场是不是要考虑加快一下步伐了?

  (公众号:吴哥篮彩)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奇才湖人詹姆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