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老师26+9带队逆转 榜首大战猛龙末节崩盘

约老师26+9带队逆转 榜首大战猛龙末节崩盘
2018年12月17日 11:29 新浪体育
约老师带队逆转 约老师带队逆转

  北京时间12月17日,东西部榜首大战,掘金后来居上,在主场以95-86击败了猛龙。

  掘金(20-9)三连胜,继续占据西部榜首。尼科拉-约基奇26分9个篮板,贾马尔-穆雷19分,托雷-克雷格13分。

  猛龙(23-9)二连败,但保持东部第一的位置。考瓦伊-莱昂纳德29分14个篮板,德隆-莱特15分8个篮板,塞尔吉-伊巴卡拼到6犯出局,得14分7个篮板。[新浪小炮智能预测NBA][送1188][下载APP]

  猛龙在领先两位数的情况下遭到翻盘,本赛季常规赛遭到横扫。除非打进总决赛,双方不会再有交手的机会。

  赛季进行了三分之一强,掘金仍能占据西部榜首的位置,这在球队历史上是第一次。特别是在米尔萨普、哈里斯和巴顿等人缺阵的情况下,仍能取得如此战绩,殊为难得。

  猛龙东部第一的优势则比较明显。最近他们连遇强队,不久前刚遇到勇士,也是榜首大战,猛龙取得了胜利。快船、勇士和开拓者,这是猛龙此前相继遇到的球队,三支球队都曾居西部榜首。

  两个星期前,猛龙刚碰到掘金,但在主场失利。今天他们少了瓦兰丘纳斯和洛瑞。瓦兰丘纳斯拇指作手术,要缺阵一个月左右,洛瑞则因大腿有伤缺阵。

  猛龙前三节占上风,但在最后一节遭到猛烈的反击,丧失两位数的优势。

  首节两队战成23-23。

  掘金在第二节手感全无,单节只得16分,上半场以39-47落后。

  第三节猛龙取得两位数的优势。本节还有3分55秒时,范弗里特三分命中,他们以70-57领先。约基奇连投带罚还以三分,埃尔南戈麦斯三罚三中,掘金突然爆发,以一波11-2结束本节,前三节只以68-72落后。

  猛龙则突然陷入困境,第四节前8投全失。本节的一次进攻,门罗上篮不中,布朗抢下进攻篮板,补篮也未能得手,门罗再次抢下进攻篮板,将球扔到外线,迈尔斯也投篮不中。糟糕的状态与前三节反差明显。

  莫里斯上篮得手,穆雷命中三分,掘金连得12分开始本节,以80-72反超。从第三节算起,在落后13分后,掘金打出了23-2的攻击高潮。

  直到比赛还有7分42秒时,莱昂纳德才突破扣篮得手,这是猛龙本节首次得分。

  猛龙总算开始得分,但未能达到前三节的状态,也未能止住掘金,此前一直在泥潭中挣扎。比赛还有1分37秒时,伊巴卡6犯出局,还搭上了一次技术犯规。穆雷罚中一球,掘金以93-85领先。

  最后2分46秒,猛龙未能投中一球,本节他们只得14分,惨遭翻盘。

  (吴哥)

猛龙掘金约基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