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1战杀进西部前4!如果季后赛今天开始……

湖人1战杀进西部前4!如果季后赛今天开始……
2018年12月16日 12:29 新浪体育
湖人西部第四啦! 湖人西部第四啦!

  北京时间12月16日NBA常规赛战罢湖人在客场以128比100大胜黄蜂,防止了两连败。今天这场比赛取胜以后湖人战绩来到了18胜11负,排名西部第四。

  目前湖人领先排名第五的快船0.5个胜场,距离排名第一的掘金也仅仅相差1.5个胜场。

  如果今天季后赛就开打的话,湖人就在首轮比赛里占据着主场优势了。

  西部第四这是湖人球迷在赛季开始之前想都不敢想的事情。赛季初湖人球迷认为球队能够进入季后赛就很不错了,但是目前球队的表现明显超出了大家的预期。

  早知道在竞争如此激烈的西部要想出头绝对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但是如今湖人这样的阵容却能达到这样的成绩,绝对是令人兴奋的。说到这里怎么能忘记那句名言呢——别问,问就是湖人总冠军。

  (余恒)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湖人黄蜂季后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