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年一遇!这不是詹姆斯&大球这是魔术师天勾

36年一遇!这不是詹姆斯&大球这是魔术师天勾
2018年12月16日 11:01 新浪体育
36年一遇的同队三双! 36年一遇的同队三双!

  北京时间12月16日消息,洛杉矶湖人在客场之旅中强势反弹,他们在客场以128比100大胜夏洛特黄蜂。湖人能重拾赢球感觉,两位明星球员起到了关键作用,勒布朗-詹姆斯和朗佐-鲍尔激活了球队进攻,他们同时斩获三双也创造了一个新纪录。

  詹姆斯在比赛中只打了30分钟,就拿到24分、12个篮板和11次助攻的三双表现,鲍尔同样不俗得到16分、10个篮板、10次助攻和5次抢断。当詹姆斯在场时,湖人净胜31分,鲍尔在场时湖人净胜34分,从这些数据上就可以看出,他们两人就是湖人客场大胜的最大功臣。

  詹姆斯和鲍尔一同斩获三双,他们成为NBA历史上第8对在同一场比赛中拿到三双的队友,是湖人队史上的第二对。湖人队史上第一对同场拿到三双的队友是“魔术师”约翰逊和贾巴尔,他们在1982年1月23日的比赛中同场得到三双。魔术师当时得到26分、16个篮板和12次助攻,贾巴尔送出19分、10个篮板和10次盖帽的三双数据,他们带领湖人以123比111击败底特律活塞。

  NBA联盟中上一对同场拿到三双的队友是2007年的杰森-基德和文斯-卡特,他们在效力篮网时送出过如此惊人的表现。

  在拉简-隆多和布兰登-英格拉姆因伤休战的时候,湖人很需要能有球员站出来为詹姆斯分忧,尤其是在进攻组织上为他分忧。今天鲍尔就很好地扮演了这一角色,他也用三双表现证明了自己。对于鲍尔来说,他所需要的就是能够送出稳定的表现,这样湖人就会变得更具竞争力。

  (Melody)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詹姆斯湖人球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