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超越伯德创纪录!但这数据他只排历史23

詹姆斯超越伯德创纪录!但这数据他只排历史23
2018年12月16日 10:37 新浪体育
詹姆斯超越伯德 詹姆斯超越伯德

  北京时间12月1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客场挑战黄蜂,最终他们以128比100击败对手。本场比赛勒布朗詹姆斯15投7中拿到24分12篮板11助攻的数据。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第一节还有8分33秒詹姆斯拿到本场比赛的第一个篮板,这样詹姆斯就达成了一个里程碑,职业生涯常规赛总后场篮板数已经达到7218个,超越凯尔特人传奇名宿拉里-伯德升至NBA历史第23位。接下来詹姆斯超越的目标是排名第22位的是肖恩-马里昂(7369)。

  全场比赛詹姆斯一共拿到个11个后场篮板,这样他职业生涯后场篮板达到7228个,距离马里昂还有141个,詹姆斯本赛季场均后场篮板为6.7次,按照这个数据,詹姆斯21场后就能完成对马里昂的超越。

  (余恒)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詹姆斯湖人黄蜂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