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哈登断保罗还有飞扣!姓卡特的都这么牛吗?

断哈登断保罗还有飞扣!姓卡特的都这么牛吗?
2018年12月16日 11:44 新浪体育
杰文-卡特首秀惊艳 杰文-卡特首秀惊艳

  北京时间12月16日,灰熊在主场以97-105负于火箭。灰熊新秀控卫杰文-卡特替补出场22分钟,9投5中,三分球5投1中,得到11分、2次抢断和1次盖帽。

  杰文-卡特长得有些着急,但其实他是一名新秀。今年NBA选秀大会,卡特在第32顺位被灰熊队选中。卡特在西弗吉尼亚大学待满4年。

  本赛季开始之后,卡特多次被灰熊队下放到发展联盟。今天,卡特终于迎来了他在NBA赛场上的首秀。

  上半场,卡特只打了4分钟,三分球2投0中,没有得分。

  下半场开始后,灰熊打出了一波猛烈的反击,而新秀卡特成为了关键人物。

  上半场,灰熊对火箭后场组合哈登和保罗的防守很失败,而下半场,这个艰巨的任务居然落到了菜鸟卡特的身上。让人吃惊的是,卡特把这个艰巨的任务完成得非常不错。

  第四节还剩9分多钟,卡特后场抢断哈登,然后一条龙完成上篮;本节还剩7分多钟,他在快攻中双手暴扣得分。

  第四节还剩4分多钟,卡特在篮下切掉了保罗的运球,灰熊随后快攻得分,将落后分差缩小到个位数。

  虽然灰熊最终没能完成逆转,但是新秀杰文-卡特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他替补出场22分钟,9投5中,三分球5投1中,得到11分、2次抢断和1次盖帽。他在场上打得很硬,特别是防守端,面对哈登和保罗这样的顶级后卫,卡特丝毫不惧怕。很难想象,今天是他NBA职业生涯的首秀。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灰熊卡特新秀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