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嘴又放出争议话题!库里在他眼中不是当今前4

大嘴又放出争议话题!库里在他眼中不是当今前4
2018年12月16日 06:25 新浪体育
巴克利又爆争议观点 巴克利又爆争议观点

  北京时间12月16日,据TMZ网站报道,TNT著名评论员查尔斯-巴克利不仅认为斯蒂芬-库里不是当今NBA最好的球员,甚至还不能排进NBA前4球星的行列。

  巴克利在接受采访时被问到当今NBA最好的球员是谁,他的回答是:“我认为勒布朗是联盟里最好的球员。”

  那么凯文-杜兰特是排名第2的球星吗?

  “我认为考瓦伊-莱昂纳德、杜兰特和安特托孔波一起排在第二到第四。”巴克利说道。

  当被问到库里是否是当今NBA前三的球员,巴克利表示:“我爱斯蒂芬,但他不能和(刚才提到的)那些球员相比。”

  关于NBA球员的排名问题总是存在很大的争论,可谓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但是从履历来说,库里是2届常规赛MVP,3届NBA总冠军,5届全明星以及NBA历史上最强的三分射手。

  (罗森)

巴克利大嘴库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