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9+4三分!又见绝境真大腿 这一球起死回生

27+9+4三分!又见绝境真大腿 这一球起死回生
2018年12月15日 14:23 新浪体育
汤神再次拯救勇士 汤神再次拯救勇士

  北京时间12月15日,金州勇士队客场以130比125战胜萨特拉门托国王,此役勇士队球员克莱-汤普森在关键时刻立下汗马功劳,他的一记远投三分为勇士完成逆转。

  比赛时间还剩最后40秒时,汤普森在右侧弧顶接到杜兰特的传球,他毫不犹豫选择出手。皮球划过一道完美弧线,直接坠入网窝,整个第四节死气沉沉的勇士替补席瞬间欢腾。因为在一分钟之前,他们还落后国王10分,凭借着汤普森这记远投,勇士队成功反超了比分。

  要知道汤普森能够命中这记投篮,是顶住了巨大的压力。在最后一节比赛中,汤普森前五次出手全部打铁,勇士队进攻也瞬间陷入停滞。

  而在前三节一直抱有领先优势的勇士队,在末节一开始,由汤普森和格林两大巨头带队。但是格林近来进攻状态奇差无比,只能由汤普森一个主攻点来做支撑。被国王防守牢牢限制的汤普森,很难获得空位投篮机会,不断被对手追分甚至反超,局势也发生了变动。

  好在汤普森作为冷血杀手,最后一击击碎了之前的个人进攻低潮。而他个关键三分也让勇士脱离危险,起死回生。全场汤普森出战37分钟,27投10中,三分球12投4中得到27分外加9个篮板和3次助攻。27投换来27分虽然进攻效率不高,但汤普森致命一击足以证明那句“勇士逆境看汤神”的结论。

  (珅葳)

勇士汤普森国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