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手名字他竟不知道! 海王就可以这么任性吗

对手名字他竟不知道! 海王就可以这么任性吗
2018年12月15日 11:25 新浪体育
亚当斯又皮了 亚当斯又皮了

  北京时间12月15日,据美媒报道,在今天赛前,在记者以“尼科拉”来称呼尼科拉-约基奇时,史蒂文-亚当斯竟一脸懵逼。但在丹佛掘金主帅迈克-马龙看来,15到20年后,约基奇会在NBA名人堂中占有一席之地。

  今天雷霆客战掘金赛前出现搞笑一幕。从网上流传的视频看,在赛前训练时有记者询问雷霆中锋亚当斯和约基奇的对位问题。但该记者并未说全约基奇的姓名,只以“尼科拉”来指代他。

  不料,亚当斯对此却是一脸懵逼。他低头沉思许久,直到该记者提醒:“我指的是尼科拉-约基奇。”亚当斯方才恍然大悟,露出尴尬的笑容称:“我一直不知他的名(first name)是啥?是尼科拉,对吧?好的。”

  对此,也有球迷打趣:“亚当斯,还是你的名字好记,海王嘛(Aquaman)。”

  当然,对手不知约基奇全名,但这个名字在丹佛却已是家喻户晓。

  据记者Michael Singer推特报道称:“掘金主帅马龙在接受@notthefakeSVP采访时称,他预计约基奇不但会成为全明星常客,甚至最佳阵容成员,而且在大概15、20或25年后,他还会成为一位名人堂巨星。”

  若真如马龙教练所言,那么到那个时候,包括亚当斯在内,估计没人会再不知道约基奇的全名了吧。

  (魑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