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砍40+22输了!都怪恩比德 这球他得砍56+28

爆砍40+22输了!都怪恩比德 这球他得砍56+28
2018年12月15日 17:06 NBA综合
恩比德空砍40分 恩比德空砍40分

  大声告诉我,谁是现在NBA第一中锋?

  恩比德半场16投9中,罚球12投9中,轰下28分14板。

  半场28分14板是什么概念呢?

  近15个赛季,能够在半场就砍下28分14板的球员只有3个,一个是上赛季的霍华德,一个是2007年的布泽尔。

  这似乎是一条吹魔兽的信息,没想到吧,上赛季的霍华德还有这么diao的时候。

  今天步行者的5个首发半场加起来才拿了25分11板,而他们家中锋迈尔斯-特纳全场数据也才8分5板。

  也是心疼特纳,明明6尺11,250磅,早两年凭借防守打出名号,但面对恩比德,那就真的只能看着他在自己的防守范围内为所欲为。

  看看特纳这防守状态,rio心疼。特纳:我顶了,很用力的,但特么顶不住啊!

  你以为恩比德只有篮下残暴吗?这家伙持球攻的能力优秀的不像一个7尺大个,难怪之前抱怨巴特勒来了之后,他持球攻减少了,很不习惯。

  还有,半场12罚是什么概念呢?

  昨天哈登全场19罚,最后逼得湖人球员背手防守。

  三节恩比德拿到了32分19板,差一个篮板就30+20了,要知道从1990年巴克利在掘金头上砍下40分22板之后,76人就再没有球员能够砍下30+20了。

  完场恩比德22投13中,3分球6投1中,罚球16投13中,拿到40分21板3助。完成了一个和前辈巴克利差不多的数据,但不同的是当年巴克利的76人拿下掘金(135-126),今天76人输了,在半场领先10分的情况下,最终被逆转输步行者12分。

  当然也怪恩比德,如果你再优秀点,按照上半场的数据,完场轰下56分28板,那76人还能输吗?那76人就能赢4分了!

  76人今天真的太依赖恩比德和埃文斯了,没错泰瑞克-埃文斯。只要恩比德和埃文斯一下场,76人都不会打球了。

  埃文斯今天11投2中,拿到9分4板0助2个失误,真的是XJB投,而且什么球都敢不进。

  恩比德在场上只要看起来有点累了的模样,撑撑膝盖擦擦汗什么的,现场导播的镜头马上就切西蒙斯,这什么意思,很清楚了吧?

  西蒙斯15投7中,拿到18分9板4助。说实话,不差,但当恩比德下场他却是没能带队稳住,这是个问题;关键时刻,当恩比德体能下降,他没法站出来,这也是个问题。

  看着对方的锋线各种肆虐,轰下全队最高分的赛迪斯-杨(26分10板5助)和关键时刻频频投中3分的博格丹诺维奇,76人是不是突然间很想念考文顿和沙将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