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塔最后5分钟统治比赛!公牛输球继续垫底

神塔最后5分钟统治比赛!公牛输球继续垫底
2018年12月14日 13:10 新浪体育
魔术有惊无险的取胜 魔术有惊无险的取胜

  北京时间12月14日,两支NBA球队来到墨西哥,魔术以97-91击败了公牛。

  魔术(13-15)结束三连败,占据东部第八的位置。尼科拉-乌切维奇拿下了26分10个篮板,DJ-奥古斯丁15分7个篮板,阿隆-戈登11投仅2中,得8分7次助攻。[技术统计]

  公牛(6-23)遭到三连败,在东部垫底。扎克-拉文得了23分5次助攻,贾斯汀-霍乐迪18分,劳里-马尔卡宁10投2中,得7分。替补出场的鲍里斯-波蒂斯15分7个篮板,罗宾-洛佩斯11分。[魔术3项预测全中!篮彩杀器揭秘NBA][送1188][下载APP]

  如果是在上世纪90年代中期,公牛和魔术到墨西哥,将会有迈克尔-乔丹、斯科蒂-皮彭、“便士”哈达威和沙奎尔-奥尼尔等天王巨星。

  这是NBA第27次在墨西哥比赛(包括季前赛),公牛和魔术两队到来,队中没有一个巨星。

  公牛是第一次来,而魔术在2012年已经在这里打过季前赛。打完这一场,魔术周末还将在这里挑战爵士。

  虽然公牛最近队内一团混乱,刚换了主帅,球员受伤的又多,但今天面对豪魔术,他们却打得很顽强。

班巴三分班巴三分

  前三节公牛略处下风,但双方差距并不大。两队战成7-7后,拉文和马尔卡宁肯相继投中三分,公牛打出8-2后,以15-9领先。本节公牛略占上风,以26-24领先。

  魔术连得7分开始第二节,迅速将将比分超出。本节还有7分19秒时,奥古斯丁连续投中三分,魔术以39-29拉开差距。本节打了近一半,公牛只投中一球,魔术完成了15-3的攻击波。此后魔术连续投篮不中,公牛还以一波7-1后将差距缩小。上半场公牛只以46-51落后。

小洛佩斯内线小洛佩斯内线

  霍乐迪命中三分,卡特两罚一中,公牛在第三节将比分追成53-53。戈登还以三分,一人连得5分后,魔术保持微弱的优势。本节最后2分钟,公牛只得2分,魔术两度命中三分,以77-71结束前三节。

武切维奇三分武切维奇三分

  魔术在第四节打了5分钟还未能投篮命中,公牛打出10-0后,以81-77反超。本节还有6分22秒时,魔术才由福尼尔首次投篮命中,他们终于恢复正常。

马尔卡宁三分马尔卡宁三分

  双方陷入激战,几度战成平手。本节还有1分14秒时,乌切维奇中投命中,魔术以91-88领先,而马尔卡宁还以关键三分,双方又战成平手。

武切维奇中投武切维奇中投

  两队此后各被吹了一次进攻犯规,时间只剩下33.7秒。关键时刻还是乌切维奇挺身而出,他中距离投篮命中,魔术再度领先。

  公牛则投失扳平的一球,只得犯规。奥古斯丁两罚两中,魔术领先4分。公牛只剩下9.9秒,发球之后失误,比赛也失去了悬念。(吴哥)

公牛魔术拉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