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湖人三分跟罚球一样准!呸呸呸!真菜

厉害了!湖人三分跟罚球一样准!呸呸呸!真菜
2018年12月14日 12:52 新浪体育
湖人今天的罚球啊…… 湖人今天的罚球啊……

  北京时间12月14日消息,洛杉矶湖人在客场111比126不敌休斯顿火箭,湖人结束2连胜。湖人又一次为他们糟糕的罚球付出了代价,全场罚丢了多达12个球。在比赛过程中,湖人还遇到另一个异常尴尬的时刻。

  湖人在这场比赛中27罚15中,命中率仅为55.6%,而他们的投篮命中率是53.8%,湖人的罚球命中率仅仅稍高于投篮命中率,他们的罚球有多么糟糕可见一斑。与湖人截然不同的是,火箭全场32罚27中,罚球命中率高达84.4%,仅仅通过罚球,火箭就比湖人多得到12分,而两队的最终差距是15分,如果湖人罚球的表现能够更好一些,那么比赛在最后时刻肯定会打得更具悬念。

  在比赛的第三节,湖人还曾遭遇更尴尬的一幕,这就是他们的罚球命中率竟然跟三分命中率一样高。在第三节比赛还剩下5分多钟时,湖人以72比74落后,这时他们的三分球是17投6中,罚球则是17罚6中,他们的这两项命中率同为35.3%。

  罚球被认为是篮球场上最简单的得分方式,可湖人的罚球命中率竟然跟三分命中率是一样的,他们的罚球真的是烂到家了。

  本赛季罚球一直是湖人的一个短板,目前他们的罚球命中率70.6%排名联盟第28位,他们的罚球仅仅好于迈阿密热火和萨克拉门托国王。在赛季初段,湖人就为糟糕的罚球付出惨痛代价,主场对阵马刺时,勒布朗-詹姆斯关键时刻错失两罚,这让马刺实现了翻盘。

  今天在休斯顿,湖人的罚球又是一样糟糕,而且曾一度和三分命中率一样,看得出他们真的需要加练一下罚球。目前在湖人队中,你找不到一个靠谱的罚球手,这也是一件很尴尬的事情。主帅沃顿真要想想办法来提高一下罚球才行,否则对手可以考虑采取用犯规的方式来阻止湖人的进攻。

  (Melody)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湖人火箭罚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