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真正的主帅是詹姆斯不是他?船长又来喷他

湖人真正的主帅是詹姆斯不是他?船长又来喷他
2018年12月14日 12:08 新浪体育
船长又来评论了 船长又来评论了

  北京时间12月14日,据美媒体报道,前NBA球员史蒂芬-杰克逊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讽刺湖人队主帅卢克-沃顿,并表示勒布朗-詹姆斯才是湖人队的主教练。

  本赛季,湖人队的开局战绩不错,但是在史蒂芬-杰克逊看来,这并不是沃顿的执教功劳。

  “我不认为(沃顿)是湖人队的主教练。勒布朗正在做着所有的执教工作。这是事实。”史蒂芬-杰克逊在节目里说道。

  事实上,著名NBA记者布莱恩-温德霍斯特在不久前的一篇专栏里也说到这个话题,他指出詹姆斯在比赛中经常忽略卢克-沃顿在场边的战术布置,而是根据自己的判断来布置战术。

  其实当詹姆斯宣布加盟湖人队之后,湖人队里压力最大的人当属卢克-沃顿,他应该能预计到外界对他的评价和看法。毕竟,执教NBA第一人可不是任何教练都能胜任的工作。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