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刺38分暴揍洛杉矶老大!24投48分两巨头太猛

马刺38分暴揍洛杉矶老大!24投48分两巨头太猛
2018年12月14日 12:01 新浪体育
阿德本场发挥出色 阿德本场发挥出色

  北京时间12月14日,马刺在主场以125-87大胜快船。

  马刺(15-14)四连胜。他们的命中率达到57%,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得了27分,鲁迪-盖伊21分6个篮板,德玛尔-德罗赞14分7次助攻,全队7人得分上双。[技术统计]

  快船(17-11)二连败。托比亚斯-哈里斯17分,达尼罗-加里纳利和艾弗里-布拉德利各得15分。全队命中率只有36%。[命中马刺大胜赢盘!篮彩杀器预测NBA][送1188][下载APP]

  马刺经历一段梦魇后,重回正轨。在那段时间,他们四场输了三场,而且三场共输了104分。最近他们连续过关,取得了连胜。

  这是他们与快船第二次交锋。上一次交手,马刺以111-116失利。

盖伊暴扣盖伊暴扣

  快船受到伤病困扰,替补席上的重要球员路易斯-威廉姆斯要缺阵多场,这对他们是个不小的打击。要知道,快船能过将斩将,离不开替补球员的出色发挥。

布拉德利三分布拉德利三分

  刚开场时,主力对主力,快船并不落下风。首节还有3分41秒时,布拉德利上篮得手,快船只以20-23落后。双方都换上替补后,马刺在本节最后1分27秒打出10-2,一举以38-27取得两位数的优势。

阿德本赛季第一个三分阿德本赛季第一个三分

  马刺在第二节以44-29领先了15分。贝弗利还以一记三分,快船一度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只以37-45落后。盖伊扣篮还以颜色,一人连得4分,马刺重新取得两位数的优势。本节快船得了30分,上半场以57-66落后。

  快船在第三节崩盘。本节还有4分53秒时,布拉德利突破上篮,快船以71-86落后。此后他们在本节只投中一球,马刺打出12-6的攻击波后,前三节以98-77遥遥领先。马刺本节砍下了32分,而快船只得20分。

马刺团队三分马刺团队三分

  最后一节双方差距继续拉大。快船的替补球员得分能力之差令人吃惊,本节只得了10分。最终双方差距达到了38分之多。(吴哥)

马刺快船阿德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