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节2分+提前退场!29+5+4的詹姆斯今天被打服

末节2分+提前退场!29+5+4的詹姆斯今天被打服
2018年12月14日 11:51 新浪体育
詹姆斯今天末节只拿到了2分 詹姆斯今天末节只拿到了2分

  北京时间12月14日NBA常规赛继续激战,湖人客场挑战火箭,最终他们以111比126不敌对手。本场比赛勒布朗-詹姆斯18投12中拿到29分5篮板4助攻的数据。

  赛前詹姆斯在谈到休赛期自己对于加盟火箭曾给过多少考虑时说:“他们曾是我所考虑的球队之一,但我没怎么想过加盟他们。”

  今天比赛如果湖人拿下那么他们将上升到西部第三,今天一上来詹姆斯表现的非常强烈,开场连续两次中距离跳投得分包揽球队前4分,随后又在外线命中湖人第一个三分。第一节末端詹姆斯两罚全不进,和火箭抢三分不进有点尴尬。

  第二节詹姆斯一上来带领湖人打出一波8比2,自己转换进攻连续2次冲击篮下尤为精彩。末端他又在外线开炮,半场他10投8中高效率的拿到18分。

  下半场一上来詹姆斯非常抢眼,先是突破篮下完成爆扣,随后外线超远三分一箭穿心,回过头又造成了哈登的进攻犯规。值得一提的是詹姆斯第三节在罚球线上4罚0中后终于两罚全进了。

  第四节詹姆斯回来除了助攻斯蒂芬森命中三分并无表现,相反对面的哈登连拿9分,詹姆斯眼看势头不对,终于往篮下杀了一个,但是于事无补。

  整个第四节詹姆斯仅仅拿到2分,这有点说不过去了,在哈登打的有声有色时,詹姆斯并没有像之前那样站出来拯救球队。而且在比赛还没结束的时候,詹姆斯就提前返回了更衣室,很明显他对今天自己和球队最后时刻的表现非常不满意。

  也许我们早已经预料到了这个结果,相比之前比赛第三节詹姆斯都是非常收力,今天他竟然罕见的发力,第三节他单节拿到11分,这样到了第四节他的体力也出现了问题。当然第四节他的主动求战意识也并不强烈,最终球队输掉了比赛。

  (余恒)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詹姆斯湖人哈登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