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核武伤病恢复出岔子了?可能2月份才能回归

勇士核武伤病恢复出岔子了?可能2月份才能回归
2018年12月14日 11:04 新浪体育
考辛斯复出时间可能被推迟 考辛斯复出时间可能被推迟

  北京时间12月14日,据《旧金山纪事报》报道,勇士队全明星中锋德马库斯-考辛斯的复出时间很可能将被推迟。

  本周,考辛斯跟着勇士的发展联盟球队训练了两次,这反而让他觉得自己复出的时间将被推迟。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还没有定一个(考辛斯的)复出时间。”勇士队主帅科尔说道,“他需要对自己的跟腱感到自信,还有他的体能和比赛节奏。我们不会让他仓促复出,我们将会在这个过程中帮助他。”

  虽然考辛斯的跟腱伤势并没有出现倒退,但是勇士发展联盟球队主帅迈尔斯在看过考辛斯的训练之后,他表示考辛斯可能觉得自己目前的移动情况没有达到预期。

  此前外界有报道称考辛斯预计将在圣诞节之后的某个时间点复出,但是目前看来,这种可能性变得越来越小,而考辛斯在明年2月份复出看起来更加实际。

  (罗森)

考辛斯勇士伤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