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7+5!别再骂他抱大腿 勇士逆风局唯一carry

30+7+5!别再骂他抱大腿 勇士逆风局唯一carry
2018年12月13日 14:31 新浪体育
阿杜尽力了 阿杜尽力了

  北京时间12月13日,金州勇士队主场迎战多伦多猛龙,此役勇士首发小前锋凯文-杜兰特孤军奋战,全场出战33分钟,22投13中,其中三分球4投2中得到30分,外加7个篮板和5次助攻,但出现了5次失误。尽管杜兰特包办了全队几乎大部分进攻,但最终勇士以93比113不敌对手,惨遭猛龙赛季双杀。

  杜兰特上一场对阵猛龙的比赛中,全场狂轰51分外加11个篮板的疯狂数据,只可惜缺少库里和格林的情况下,杜兰特形单影只,加时赛遗憾输给了对手。此役回到主场之后,迎来了四巨头复出,同时在对手缺少核心考瓦伊-莱昂纳德的情况下,杜兰特希望带队复仇。然而情况却并没有预想的如此顺利,反倒是被对手的防守限制。

  经历了之前的独扛进攻大旗之后,开场杜兰特先用一记秒传,助攻鲁尼完成飞身暴扣,用传球的方式分享给队友得分,让杜兰特身上的压力也减轻不少。

  而随后猛龙连续打出反击,被对手很快将分差拉开两位数之后,杜兰特一记中投为球队及时止血。他的连续运动战得分,为勇士追分,同时杜兰特也希望能够盘活身边队友。

  在半场结束前36秒,杜兰特收下篮板之后,直杀前场一条龙迎着前对伊巴卡的防守,上演一记逆天隔人劈扣,将甲骨文球馆的气氛推向高潮。

  尽管杜兰特在下半场开始发力,连续反击三分命中,但身边人却没有被激活。在杜兰特一次防守中,被阿努诺比踢到了要害部位。回过头来杜兰特用一记势大力沉的暴扣,终结了进攻,发泄了他心中的怒火。末节杜兰特仍旧没有放弃,7分01秒他接到库里传球,张手干拔外线跳投,皮球应声入网。

  全场杜兰特贡献最高的30分,但却没能为球队带来一场胜利。在球队最需要得分时,杜兰特站了出来,只可惜他个人贡献不足以支撑球队去击败强敌。这样的勇士不只能依靠杜兰特一人支撑,还需要更多人为其分担重压。

  (珅葳)

勇士杜兰特库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