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昂纳德继续休战! 说好的总决赛预演又凉了

莱昂纳德继续休战! 说好的总决赛预演又凉了
2018年12月13日 10:42 新浪体育
莱昂纳德因伤缺阵 莱昂纳德因伤缺阵

  北京时间12月13日,据美国媒体报道,多伦多猛龙队客场背靠背挑战金州勇士,本场比赛开始前球队证实,考瓦伊-莱昂纳德不会出战。这将是他连续第二场缺阵球队比赛,同样也会让这场强强对话大打折扣。

  众所周知,上赛季莱昂纳德因为股四头肌伤病,只为马刺队出战9场常规赛。本赛季转会猛龙之后,他在赛季中仍旧为了保持恢复,都会选择背靠背的两场比赛中,选择休战一场。而在昨天对阵快船的比赛中,莱昂纳德选择了轮休。外界都以为他是为了今天这场与卫冕冠军的决斗,而做准备。不曾想,在今天到访奥克兰之后,球队更新消息称,莱昂纳德将继续缺阵。

  猛龙作为现阶段联盟榜首,很可能在总决赛中与勇士碰面。本场比赛两队的强强对话,也是让前去现场观赛的球迷们,充满了期待。然而莱昂纳德的缺阵,让比赛失去了一丝悬念,让现场的观众也会感到有些许失望。

  (珅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