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个头牌双杀勇士! 说NBA大结局的看看他们

让个头牌双杀勇士! 说NBA大结局的看看他们
2018年12月13日 14:24 新浪体育
猛龙真的很强 猛龙真的很强

  北京时间12月13日,多伦多猛龙在客场击败了金州勇士。此役,猛龙队当家球星考瓦伊-莱昂纳德并没有出场,但是猛龙以113-93击败了卫冕冠军,本赛季已经双杀对手。在没有莱昂纳德的情况下,猛龙队在洛瑞和伊巴卡的带领下让勇士在主场颜面无存,比赛在第四节也进入到了垃圾时间。

  本场比赛,勇士全队除了杜兰特之外全场低迷,全场只有4人得分上双。虽然杜兰特22投13中砍下30分并且抢下7个篮板,然而库里全场比赛却12投仅3中,只得到10分;汤普森全场比赛17投仅7中,只得到14分,其中他的三分球5投0中。在惨淡的投篮命中率面前,勇士缴械投降。值得一提的是,勇士全队失误达到18次。

  相比起勇士的不在状态,猛龙队可以说是勇士在本赛季的一大克星。上一场比赛,在莱昂纳德带领下,他们战胜了勇士,这一场比赛,即使莱昂纳德没有出战,但是猛龙火力不减,伊巴卡在内线以无人能敌之势成为球队的内线支柱,然而勇士队中却很难找出一个人能够与他抗衡。

  在比赛中,虽然杜兰特曾隔扣伊巴卡,但是伊巴卡在此后还以颜色。他在进攻中送给杜兰特钉板大帽,还与队友做出精彩配合,接球之后暴扣得手。全场比赛,伊巴卡16投7中,砍下20分外加12个篮板,正负效率值达到+12。

  除了伊巴卡之外,如果要说本场比赛猛龙队发挥的最出色的球员,那应该就是洛瑞了吧。他全场18投9中,砍下23分还送出12次助攻,成为了全队最高效的球员。更重要的是在没有莱昂纳德的帮助下,他能够单独带动盘活球队的进攻,这让勇士在场上一度陷入十分被动的局面,洛瑞也是猛龙全队正负值最高的球员,达到+23。

  本场比赛过后,猛龙已经在本赛季双杀勇士,虽然这只是常规赛,不过能够双杀卫冕冠军,不得不说猛龙确实太强了!今年的总决赛又变得刺激了?

  (Emily)

伊巴卡勇士猛龙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