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军加时险胜豪取7连胜 沃尔34+13难阻三连败

绿军加时险胜豪取7连胜 沃尔34+13难阻三连败
2018年12月13日 11:33 新浪体育
欧文带队连胜 欧文带队连胜

  北京时间12月13日,凯尔特人后来居上,在客场加时以130-125击败了奇才。

  凯尔特人(17-10)取得7连胜。凯里-欧文38分7次助攻,马库斯-莫里斯27分9个篮板,马库斯-斯玛特18分,杰森-塔图姆12分12个篮板。【技术统计】

  奇才(11-17)三连败。约翰-沃尔34分13次助攻,布拉德利-比尔22分7个篮板,杰夫-格林22分10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凯利-乌布雷20分。

  虽然凯尔特人取得了7连胜,但排名仍为东部第五。上个月一度陷入困境,他们还在为此买单。

  上一场击败鹈鹕,凯尔特人有五人缺阵,包括欧文在内。欧文今天复出,但霍福德、海沃德等人继续缺阵,杰伦-布朗今天也没上。

  上半场凯尔特人处于下风。首节最后30秒,奇才连得5分。先是乌布雷投中三分,然后他们防成凯尔特人24秒违例。萨托兰斯基命中一记压哨球,奇才以28-24领先。

  第二节经过一番拉锯战后,本节最后2分钟奇才拉开差距。在本节还有2分05秒时,欧文投篮得手,凯尔特人只以44-48落后。奇才连续造成犯规,用罚球打出6-0,以54-44取得两位数的优势。本节将结束时,凯尔特人还吃了一次技术犯规,沃尔罚球得手,奇才以55-46结束上半场。

  沃尔在第三节率先投篮命中,奇才领先了11分。凯尔特人终于发动攻势,贝恩斯命中三分,斯玛特中投得手,凯尔特人迅速将比分超出。本节最后2分钟,奇才只投中一球,凯尔特人打出7-3的小高潮,在马库斯-莫里斯投中压哨球后,凯尔特人以84-77领先。本节凯尔特人得了38分,而奇才只有22分。

  沃尔在第四节发威,奇才不断反击。本节还有23秒时,沃克突破上篮,奇才只以110-111落后。

  塔图姆还以一球,凯尔特人领先3分。比尔走上罚球线,第二罚没有命中,但他自己抢下进攻篮板,补篮得手,将比分扳平。

欧文绝杀不中欧文绝杀不中

  凯尔特人最后一投不中,双方进入加时。

罗齐尔三分罗齐尔三分

  奇才在加时打了近一半还未能投篮命中,罗齐尔命中三分,欧文也投篮得手,凯尔特人打出7-1,占据上风。

乌布雷三分乌布雷三分

  奇才不甘心束手就擒,乌布雷还以三分,连得7分后,在比赛还有1分33秒时,他们以121-120超出。

欧文三分欧文三分

  欧文发威,他先是两罚两中,然后在21秒内投中两记三分球,比赛还有17.3秒时,凯尔特人以128-125再度领先。

  比尔想还以三分,但未能命中,抢下进攻篮板后,沃尔三分也失手。“双枪”接连哑火,而欧文两罚两中,凯尔特人锁定胜局。(吴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