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西部第一被狂虐24分!对手还让了联盟前5超巨

前西部第一被狂虐24分!对手还让了联盟前5超巨
2018年12月12日 13:57 新浪体育
比赛现场图 比赛现场图

  北京时间12月12日,猛龙在客场以123-99轻取快船。

  猛龙(22-7)结束二连败。考瓦伊-莱昂纳德缺阵,塞尔吉-伊巴卡拿下了25分9个篮板,凯尔-洛瑞21分、7次助攻和5个篮板,帕斯卡-西亚卡姆13分5次助攻。替补出场的尤纳斯-瓦兰丘纳斯16分。全队6人得分上双。【技术统计】

  快船(17-10)疲态尽显,达尼罗-加里纳利11分,托比亚斯-哈里斯10分,替补出场的博班-马扬诺维奇18分,泰伦-华莱士15分。[赛果预测14连红!篮彩神器揭秘NBA][送1188][下载APP]

洛瑞伊巴卡挡拆配合洛瑞伊巴卡挡拆配合

  猛龙刚遭到连败,相继输给了篮网和雄鹿。今天他们开始西部之旅,首节面对的是快船。

洛瑞三分洛瑞三分

  快船背靠背作战,昨天好不容易才在加时击败了太阳。面对全联盟最差的太阳,他们也打得非常艰难,第四节大部分时间落后,好不容易才逼进加时。

  面对太阳,就算打得差仍有机会,而面对猛龙,这就意味着是一场灾难。

博班中投博班中投

  作为全联盟最会得分的球队之一,快船令却令入了困境,整个上半场没有一次快攻得分。

  前7分钟快船还能与之抗衡,本节还有5分02秒时,加里纳利突破上篮得手,快船只以17-19落后。洛瑞还以三分,猛龙发动一波17-6后,以36-23结束本节。

博班2+1博班2+1

  第二节双方大举对攻,猛龙保持优势。本节还有5分24秒时,戈塔特上篮得手,快船只以47-51落后。西亚卡姆命中一记三分,然后暴扣得手,猛龙连得8分,以59-47再度拉开差距。两队本节各得了34分,猛龙以70-57结束上半场。

哈雷尔抛投哈雷尔抛投

  猛龙在第三节让胜负失去悬念。他们保持极高的命中率,而快船则陷入了困境。本节中段,伊巴卡投篮命中后,猛龙以83-61领先了22分。在4分钟内,快船一分未得。本节还有1分钟时,猛龙得分破百,以103-71遥遥领先。快船连得3分,前三节仍以74-103落后。

莱特反击暴扣莱特反击暴扣

  整个第四节都成为垃圾时间。猛龙的替补表现平平,最后一节命中率下降,但仍能保持20分以上的优势。

  (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猛龙快船博班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