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交易市场最活跃的三个买家是他们

NBA交易市场最活跃的三个买家是他们
2018年12月12日 23:21 NBA综合

  直播吧12月12日讯 从12月16日开始,今年休赛期签约的大多数球员可以被交易。不过很少看到在假期之前做交易,自2012年以来12月份的交易次数只有8次。

  据NBA名记Brian Windhorst报道,联盟多位高管透露,鹈鹕、活塞和国王是交易市场上最活跃的买家,他们最近几周一直在寻找方法来升级球队名单。

  鹈鹕今年曾向森林狼提出交易巴特勒的报价,但是并没有打动明尼苏达球队。明年夏天,他们将有压力说服安东尼-戴维斯签下续约合同。鹈鹕拥有自己的首轮签,而总经理邓普斯过去常常愿意第一时间做交易。如果他们有这个倾向的话,有机会在下半程获得一个有影响力的球员。

  活塞老板格雷斯很希望球队能够重返季后赛,他们和鹈鹕一样拥有自己的首轮签。活塞有一些即将到期的合同,阵中也有数名值得发展的球员。如果活塞想要的话,他们有资源可以去做点什么。然而他们只比奢侈税线低了481万美元,这可能会是个问题。

  国王明年的首轮签在绿军手上,他们并没有动力去摆烂。目前,国王以14胜12负位列西部第九,距离前八也只差0.5个胜场。凭借110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和兰多夫(1169万)、香波特(1102万)、库佛斯(874万)以及麦科勒莫(546万)的到期合同,表明国王在交易市场上有不小的操作空间。

  (南桥)

  [来源:直播吧]

鹈鹕活塞国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