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最爱的他的1001夜,詹姆斯又创一个新纪录

在最爱的他的1001夜,詹姆斯又创一个新纪录
2018年12月12日 06:03 新浪体育
詹姆斯又创造了一个纪录 詹姆斯又创造了一个纪录

  北京时间12月1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坐镇主场斯台普斯挑战热火,最终他们以108比105击败对手。本场比赛勒布朗-詹姆斯19投10中拿到28分9篮板12助攻的准三双数据。值得一提的是这是詹姆斯常规赛连续900场得分上双的比赛。

  本场比赛下半场刚刚开打,詹姆斯弧顶三分百步穿杨,这样他本场比赛得分就来到了12分,这是詹姆斯职业生涯常规赛连续900场得分上双。

  得分上双看似并不难,但是达到连续几百场得分上双,不仅需要有高效的职业生涯还要有出色的得分能力,在NBA历史上,只有詹姆斯和乔丹(866场)有过连续800+场次得分上双的表现。而詹姆斯目前已经把这连续场次提升到了900次,而且这个新纪录还在被詹姆斯不断的刷新。而且,这还是在跟韦德的最后一次会面,在韦德职业生涯的第1001场里创造的,詹姆斯这个新纪录,真的是意义非凡。

  (余恒)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詹姆斯韦德热火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