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程碑达成却伤退!骑士最后一块遮羞布掀开了

里程碑达成却伤退!骑士最后一块遮羞布掀开了
2018年12月11日 11:01 新浪体育
汤普森 汤普森

  北京时间12月11日,今天克利夫兰骑士客战密尔沃基雄鹿的比赛,对特里斯坦-汤普森可谓喜忧参半。喜的是他生涯总得分跨越5000大关,忧的是他因伤退赛。

  今天骑士客场对阵缺少了杨尼斯-阿德托昆博的雄鹿。比赛战至第三节7分01秒,汤普森因在落地时被对手绊了一下,导致左脚受伤。随后,汤普森在训练师Steve Spiro陪同下,提前返回更衣室。

  据骑士跟队记者乔-瓦尔登报道,骑士队内传出消息,汤普森本场不会回归。

  本来,这是一场值得汤普森铭记的比赛。伤退前,汤普森出战18分钟,7投6中得到12分6个篮板。凭借这12分,他生涯常规赛总得分跨越5000大关,达到5008分。

  本季汤普森表现出色,近期也是连创纪录。上一场骑士主场以116-101大胜奇才,汤普森得到23分19个篮板5次助攻,刷新本季个人单场得分纪录,同时追平生涯单场助攻纪录。此外,据美媒统计,汤普森本季前26场抓下132个进攻篮板,竟超过自己上赛季的进攻篮板总和(126个)。

  截至上一场,本季汤普森场均可得12分11.8个篮板,场均掠下5.2个进攻篮板,命中率达到54.2%。希望汤普森伤无大碍,尽快康复。(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