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人真核腹股沟拉伤退赛!库里伤停就是因为它

76人真核腹股沟拉伤退赛!库里伤停就是因为它
2018年12月11日 09:26 新浪体育
巴特勒 巴特勒

  

  北京时间12月11日,76人主场迎战活塞的上半场,76人首发侧翼吉米-巴特勒因腹股沟拉伤提前退场,本场比赛不会回来。

  本场比赛,巴特勒打了10分钟就下场了,他3投0中,没有得分,但是抢到4个篮板,送出2次助攻。

  中场休息时,76人宣布吉米-巴特勒腹股沟拉伤,本场比赛不会回来。

  自从被交易到76人之后,巴特勒场均得到21.4分,而且多次投进绝杀球。与此同时,76人在得到巴特勒之后取得了9胜3负的战绩。

  然而最近恩比德抱怨称自从巴特勒来到76人之后,他(恩比德)的角色发生了转变,这让他很不适应。

  目前并不清楚巴特勒的具体伤势,但腹股沟拉伤是一个比较令人担心的伤病,勇士队当家球星库里最近因为腹股沟拉伤连续缺席了多场比赛。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