蜗壳秀逆天压哨三分 9号秀爆砍26+15难挡4连败

蜗壳秀逆天压哨三分 9号秀爆砍26+15难挡4连败
2018年12月10日 11:05 新浪体育
诺克斯 诺克斯

  北京时间12月10日,黄蜂客场以119-107轻取尼克斯。

  黄蜂(13-13)二连胜。肯巴-沃克三分球11投4中,得了25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杰里米-兰姆19分5个篮板,马文-威廉姆斯13分5个篮板,科迪-泽勒12分7个篮板。【技术统计】

  尼克斯(8-20)四连败。蒂姆-哈达威得了21分5次助攻,另四个先发加起来只得15分,坎特6分4个篮板。新秀凯文-诺克斯表现抢眼,他替补出场,得了26分15个篮板,弗兰克-尼利基纳18分。[篮彩杀器!新浪小炮智能预测NBA][送1188][下载APP]

MKG大帽哈达威MKG大帽哈达威

  黄蜂上一场击败了西部老大掘金,导致后者让出西部第一的位置。而且黄蜂本赛季第一次击败了西部球队。

沃克超难压哨三分沃克超难压哨三分

  尼克斯则又输了球,在同城战中败给篮网。变阵后,他们一度活力十足,但最近又故态复萌,连续失利。

  在5天内,双方将交战两次。今天比赛之后,尼克斯客场打骑士,然后再到夏洛特,在15日与黄蜂再战一场。

马文三分马文三分

  黄蜂喜欢这样的安排,拿西部球队没办法,但打尼克斯还是有把握。

  黄蜂以一波6-2开局,全场未曾落后。尼克斯本节还能与之抗衡,一度将比分追成22-23。老将帕克两度中投得手,黄蜂以27-24结束本节。

帕克上篮帕克上篮

  蒙克命中三分,黄蜂连得7分开始第二节,一举取得两位数的优势。尼克斯将比分追成30-34后,沃克和布里吉斯相继得手,黄蜂连得7分,再度拉开差距。沃克频频出手,本节投中3记三分球,黄蜂本节得了34分,以61-47结束上半场。

罗宾逊暴扣罗宾逊暴扣

  第三节双方开始对攻,黄蜂继续拉开差距。本节还有8分50秒时,兰姆突破上篮得手,他们以77-49领先28分之多。尼克斯火力很猛,但防守漏洞百出,本节他们得了31分,丢了38分。

诺克斯三分诺克斯三分

  沃克投中一记压哨三分,黄蜂以99-78结束前三节。

  尼利基纳连续命中,尼克斯以7-0开始第四节,将比分追成85-99。帕克连得4分为黄蜂稳住阵脚,他们打出一波12-0后,以111-85再度拉开差距。

考特尼-李反击上篮考特尼-李反击上篮

  尼克斯在4分钟内一分未得,虽然又发起攻击,但无力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

  (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黄蜂尼克斯沃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