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人20+马刺复仇惨败34分对手 36天内首次连胜

三人20+马刺复仇惨败34分对手 36天内首次连胜
2018年12月10日 10:28 新浪体育
比赛现场图 比赛现场图

  北京时间12月10日,马刺在主场以110-97击败了爵士。

  马刺(13-14)一个多月来首次二连胜。德玛尔-德罗赞拿下了26分、8次助攻和6个篮板,鲁迪-盖伊23分15个篮板,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20分6个篮板,布莱恩-福布斯15分。【技术统计】

  爵士(13-14)二连胜结束。多诺万-米切尔得了27分,里奇-卢比奥26分,鲁迪-戈伯特12分、8个篮板和7次助攻。[篮彩杀器!新浪小炮智能预测NBA][送1188][下载APP]

米切尔三分米切尔三分

  马刺已经很久没连胜了,上一次连胜是在11月4日。上一场他们最后一节发力,击败了湖人,避免1996年以来首次跌到50%的胜率4场以下。

  两队在上周才交锋,爵士以139-105狂胜。不过爵士今天却没那么轻松,全场大部分时间落后。

盖伊超大幅度后仰盖伊超大幅度后仰

  首节还有2分39秒时,科沃尔命中三分,爵士以18-13领先。贝里内利和米尔斯相继还以三分,马刺以一波10-0结束本节,首节过后以23-18领先。

怀特隔扣戈伯特怀特隔扣戈伯特

  爵士命中率突然下降,第二节仍未能找回感觉,而马刺却越战越勇。

  第二节打了近4分钟,爵士还未能得分,马刺打出一波7-0,一举以30-18拉开差距。本节还有8分19秒时,爵士才由塞弗洛沙投中一球。爵士将比分追成36-42后,本节最后3分18秒又一分未得。马刺以一波12-0结束上半场,以54-36拉开差距。

阿德左手上篮阿德左手上篮

  上半场马刺命中率超过50%,而爵士连40%都不到。

  下半场爵士有所恢复,在第三节大举反击。卢比奥频频投篮命中,成为爵士手感最为火热的球员。本节还有2分51秒时,他突破上篮得手,爵士只以68-78落后。爵士几次错过将差距缩小为个位数的良机,前三节以72-82落后。

盖伊大帽米切尔盖伊大帽米切尔

  第四节双方差距终于达到个位数,米切尔连得4分,他们只以76-82落后。双方差距一度只有5分,但盖伊挺身而出,连连投篮命中,马刺打出9-0后,以97-83再度拉开差距。

盖伊暴扣2+1盖伊暴扣2+1

  这一波攻击为马刺奠定胜局。爵士此后只能将差距缩小为9分,盖伊一人连得5分,马刺又将差距拉开,不再给对手机会。

  (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