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眉6+9队友爆砍37分 最强双塔58+24难逃4连败

浓眉6+9队友爆砍37分 最强双塔58+24难逃4连败
2018年12月10日 07:08 新浪体育
霍乐迪 霍乐迪

  北京时间12月10日,鹈鹕在客场以116-108击败了活塞。

  鹈鹕(14-14)大将“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一度受伤,影响了他的发挥,只得6分9个篮板。朱-霍乐迪三分球10投6中,拿下最37分,朱利叶斯-兰德尔28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替补出场的尼科拉-米罗蒂奇12分7个篮板。【技术统计】

  活塞(13-11)四连败。布雷克-格里芬得了35分5个篮板,安德烈-德拉蒙德23分19个篮板。雷吉-杰克逊只得2分,替补出场的兰斯-加洛韦24分。[篮彩杀器!新浪小炮智能预测NBA][送1188][下载APP]

格里芬上反篮格里芬上反篮

  要论鹈鹕在联盟中最喜欢的对手,莫过于活塞。自2002-03赛后起,他们对活塞战绩为11胜1负。上赛季鹈鹕两场全胜,平均每场有30次助攻。

  两队上一场都失利,活塞在领先15分的情况下被76人翻盘,而鹈鹕也是被翻盘,败给灰熊。

格里芬三分格里芬三分

  双方都想走出阴影。鹈鹕先声夺人,在戴维斯一度受伤离场的情况下仍顶住压力,客场过关。

  此前缺阵的米罗蒂奇复出,但今天替补出场。鹈鹕在首节过半后发动6-0的小高潮,以23-13取得两位数的优势。活塞几度反击,首节过后仍以20-28落后。

霍乐迪追身三分霍乐迪追身三分

  第二节还有7分05秒时,加洛韦上篮得手,活塞只以31-35落后。兰德尔转身中投还以一球,霍乐迪命中三分,鹈鹕再度拉开差距。戴维斯在防守时被格里芬踢到臀部受伤离场,他不在场时,兰德尔和霍乐迪两人发挥出色,而米罗蒂奇也状态不错,鹈鹕上半场以56-50保持领先。

格里芬三分格里芬三分

  鹈鹕在第三节一度拉开差距。戴维斯回到场后,虽然状态受到影响,鹈鹕仍能保持领先。本节还有5分03秒时,弗雷泽两罚两中,他们以78-62领先。格里芬还以三分,然后又强攻篮下,而加洛韦两度三分命中,活塞打出攻击波,一度将差距缩小到4分。三节过后,活塞只以84-91落后。

霍乐迪三分霍乐迪三分

  比赛还有2分钟时,德拉蒙德空中接力扣篮得手,活塞只以104-109落后,看到翻盘的希望。不过他们错失良机,德拉蒙德此后再次在篮下得到机会,出手时遭到盖帽。

庄神空接暴扣庄神空接暴扣

  鹈鹕几乎24秒违例,但米罗蒂奇投中压哨球,霍乐迪关键时刻也中投得手,鹈鹕控制局面。比赛还有23秒时,戴维斯两罚一中,鹈鹕以116-106领先,锁定胜局。

  (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鹈鹕霍乐迪活塞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