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节被一波16-2带走!西部黑马3连胜惨遭终结

末节被一波16-2带走!西部黑马3连胜惨遭终结
2018年12月09日 10:42 新浪体育
比赛现场图 比赛现场图

  北京时间12月9日,步行者最后一节发力,主场以107-97击败了国王。

  步行者(16-10)三连胜。赛迪斯-杨得了20分9个篮板,博扬-博格达诺维奇18分,达伦-科里森14分。全队7人得分上双,多曼塔斯-萨博尼斯14分6个篮板。【技术统计】

  国王(13-12)三连胜结束。巴迪-希尔德20分,达龙-福克斯18分6次助攻,威利-考利-斯坦14分9个篮板,博格丹-博格达诺维奇11分6次助攻。

科里森压哨科里森压哨

  两队都是背靠背作战,在昨天的比赛中,国王大胜骑士,步行者轻取魔术。

  这是两队第二次交锋,上一次在国王主场,考利-斯坦的一次扣篮为国王取得胜利,步行者以1分之差败北。

福克斯拉杆上篮福克斯拉杆上篮

  再度相遇,步行者志在复仇。双方在部分时间打得难解难分,但步行者在第四节发力。

  上半场两队各打了一节好球。首节还有3分钟时,步行者只以21-23落后,但此后他们只投中一球。国王打出一波小高潮后,首节以31-24领先。

杰克逊超难三分压哨杰克逊超难三分压哨

  国王一度以38-26领先12分。不过此后他们命中率下降,步行者大举反击,打出一波15-6后,只以41-44落后。上一次交锋时,中两个博格达诺维奇的较量,今天两人仍有不错的表现。两队陷入拉锯战,科里森投中一记压哨球,步行者以54-52结束上半场。

博格达诺维奇反击暴扣博格达诺维奇反击暴扣

  第三节两队加强了防守,双方多次交替领先。本节还有2分02秒时,福克斯中投命中,国王只以70-71落后。在本节最后2分钟,国王未能再得分,步行者也只有萨博尼斯勾手得了2分。三节过后,步行者以73-70略占优势。

斯坦大帽斯坦大帽

  第三节国王只得18分,而步行者也只有19分。第四节步行者找回手感,逐渐拉开差距。本节还有8分13秒时,杰克逊三分命中,国王将比分追成83-84。迈克德莫特还以三分,步行者发动一波16-2的疯狂攻击,在比赛还有4分14秒时以100-85拉开了差距。

斯坦空接暴扣斯坦空接暴扣

  国王在4分钟内只投中一球,就此被甩开,此后无力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

  (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