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一人打一队统治比赛 这XX还是个新秀?

恐怖!一人打一队统治比赛 这XX还是个新秀?
2018年12月09日 09:33 新浪体育
东契奇 东契奇

  北京时间12月9日,独行侠在主场以107-104战胜火箭,独行侠首发前锋卢卡-东契奇出场32分钟,17投7中,三分球7投3中,得到21分,外加7个篮板和3次抢断。

  本赛季开始以后,东契奇凭借着出色和稳定的表现成为了最佳新秀的最大热门,而且他在NBA官网每周更新的新秀排行榜上连续数周排名第一。

  但是最近这段时间,东契奇似乎撞上了新秀墙。过去2场比赛,他分别是8投2中和12投3中。本周NBA官网的新秀排行榜,虽然东契奇依然排名第一,但是官网指出,如果东契奇持续这样的低迷表现,而排在之后的新秀表现爆发,那么东契奇的榜首位置就将不稳。

  今天这场比赛开始后,东契奇的手感依然不好。上半场,他9投仅1中,三分球3投0中,得到6分。不过东契奇的经验十分老道,第二节最后阶段,他在三分线外利用虚晃造成埃里克-戈登犯规,并获得3次罚球机会。此外,他在上半场还抢到5个篮板,完成3次抢断。

  在低迷了三节比赛之后,东契奇在第四节突然爆发,而且是最后关键时刻。

  第四节还剩不到3分钟,独行侠落后8分,此时,东契奇在左侧底角投进了一个三分。还剩2分05秒,他在弧顶位置再次三分命中,帮助独行侠追到只差2分。

  最后1分34秒,东契奇选择突破,并完成一个抛投,独行侠追平了比分。

  最后57.8秒,东契奇错位单打卡培拉,他利用胯下运球撤步到三分线外,然后命中一个几乎是杀死比赛的三分。

  在短短不到2分钟的时间内,东契奇连得11分,带领独行侠打出一波11-0的攻击波,最终完成逆转。

  今天东契奇17投7中,三分球7投3中,得到21分,外加7个篮板和3次抢断,在这场十分胶着的比赛中,新秀东契奇展现出与他外表不符的冷面杀手本色。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