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名宿落地时被队友误伤 脚踝严重扭伤将休战

CBA名宿落地时被队友误伤 脚踝严重扭伤将休战
2018年12月09日 12:01 新浪体育
亚布塞莱受伤 亚布塞莱受伤

  北京时间12月9日,波士顿凯尔特人客场以133比77大胜芝加哥公牛,但是球队在比赛中折戟一员悍将。盖尔雄-亚布塞莱在一次防守中,落地时意外踩到了队友的脚,导致他脚踝扭伤。赛后主教练布拉德-史蒂文斯主教练表示,亚布塞莱脚踝严重扭伤,要休战一段时间。

  亚布塞莱作为前CBA球员,在加入到波士顿凯尔特人队之后,能够出场的机会不是特别多。本赛季已经出战的13场比赛,他都表现的非常努力。今天艾尔-霍福德和阿隆-贝恩斯因为伤病,都无法出场,再加上球队早早建立了巨大领先优势,亚布塞莱早早获得了出场机会。

  然而不幸的是,亚布塞莱在末节一次补防中,高高跃起准备封堵对手上篮。结果他落地时意外踩到了本方球员的脚上,导致其脚踝扭伤。随后他倒地不起,表情异常痛苦,在队医的反复检查之下,亚布塞莱最终提前回到了更衣室。

  尽管目前最终的检查结果还不确定,但是比赛结束之后,史蒂文斯主教练表示:“他并没有骨折,只是脚踝扭伤,问题不是特别严重,但是他将会缺席一段时间的比赛。”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