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卡戴珊诅咒的铁男爆砍23+19 骑士爆冷大胜

打破卡戴珊诅咒的铁男爆砍23+19 骑士爆冷大胜
2018年12月09日 11:21 新浪体育
比赛现场图 比赛现场图

  北京时间12月9日,骑士主场爆冷101-116击退了奇才。

  骑士(6-20)结束二连败。科林-塞克斯顿拿下了29分6次助攻,特里斯坦-汤普森23分19个篮板,阿莱克-巴克斯得了14分7个篮板。骑士打8人的轮换阵容,6人得分上双。【技术统计】

  奇才(11-15)三连胜结束。布拉德利-比尔得了27分5次助攻,约翰-沃尔5投0中,只得1分6次助攻,奥托-波特15分7个篮板。替补出场的杰夫-格林17分,凯利-乌布雷13分。

TT扣篮TT扣篮

  首节最后2分钟,骑士连得10分,塞克斯顿和克拉克森各投中一记三分,各得5分,他们一举以38-25拉开差距。

塞克斯顿单挑沃尔三分塞克斯顿单挑沃尔三分

  骑士此后一直领先,第二节过半时,他们以49-26领先了23分之多。奇才大将沃尔表现低迷,只靠比尔一人,无力逆转局势。

TT背打命中TT背打命中

  上半场奇才以46-62落后。下半场骑士又将优势扩大到20分以上,一度以87-60领先。奇才连得6分结束第三节。

塞克斯顿助飞南斯塞克斯顿助飞南斯

  小南斯连续命中三分,第四节打了3分钟后,骑士以98-71遥遥领先。奇才虽然顽强反击,但为时已晚。

  (云彦)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比尔奇才骑士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