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本书一双鞋,让你知道属于Concord的一切!

一本书一双鞋,让你知道属于Concord的一切!
2018年12月09日 10:28 新浪体育

  掀开尘封的记忆,当白与黑撞击着、撕裂着、刺激着你的视觉感官。你知道的,当《Digger》以这样一种执着的姿态,完整而动听的讲述着Air Jordan 11 “Concord”的故事,在这一刻,“白”与“黑”已把时间静止。

  整本《Digger》 Issue 13都围绕着Air Jordan 11 “Concord”展开,娓娓道来,余音袅袅。漆皮反射的光芒,照亮的是空气中凝结的瞬间;而尼龙面的鞋面,每一丝一毫的孔隙,都寄存了时光荏苒;那冰蓝的水晶外底,只会在脑海中踏下专属于“Concord”的印记。

  Michael Jordan让它展翅飞翔。飞入云霄的不只是经典广告的一刹那,还有“篮球之神”归来时的模样。不可击败的神,背着45号归来,纵然前路荆棘,但是神依旧是披荆斩棘,归来了。“一旦我意已决,必定心无旁骛。”

  Tinker Hatfield让它光芒万丈。一双成功的球鞋诞生绝不是偶然,不论任何方面。从设计初始的灵感乍现,到不可思议的材料运用,再到力排众议、坚持己见。伟大的设计由伟大的设计师完成,同时伟大设计师让伟大的设计绚烂绽放。

  对话Gentry Humphrey。不仅是Air Jordan,我们得以将整个SNEAKER文化的发展一步步梳理清晰。通透的信息在书卷中传递,字里行间中让饥渴的思绪充满力量。

  对话收藏家。山南海北两位收藏家的Air Jordan 11典藏,将闻所未闻、见所未见诠释的淋漓尽致。

  对话陈冠希。华人潮流先锋脑海中对Michael、对Air Jordan 11往事的点点滴滴,如数家珍。让人看到此时的潮流偶像心中,那个彼时的篮球英雄对自己的影响,这能让一个充满热爱的孩子在长大以后做出什么惊为天人的事情。

  对话郭艾伦。无论怎样,它依旧是一双篮球鞋,依旧是一双能在球场上奔跑、急停、变向、跳跃且飞翔的篮球鞋。当中国国家队头牌后卫穿上Air Jordan 11的那一刻,飞翔永远都不仅限于梦想。

  对话你自己。不论是穿着Air Jordan 11 “Concord”驰骋赛场的各路豪杰,还是每一次复刻球鞋时,那每一位亲身感受者最直观的体验,是你、也是我,共同造就了经典,并让其成为传奇。

  是你,让它的故事得以继续传唱。

  正如开篇的话所说,“如果光阴能展开一封信札,上面一定满是回忆和怀念的句子。”

  也是你梦的样子。

  微信店铺链接请点击下方阅读原文;

  淘宝地址:

  https://shop329977884.taobao.com

  或 

  [掘匠2018《Digger·Winter 13》[不包邮!邮费顺丰陆运到付]]https://m.tb.cn/h.3oY1HiR?sm=05b0ba 点击链接,再选择浏览器咑閞;或復·制这段描述¥qkQubmgoXGH¥后到👉淘♂寳♀👈

  龍柒Sneaker个人账号:long72011

  ▲Edison说,天堂在周末继续开放。

  ▲科比:湖人总冠军!勇士球迷可别美了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