训练打爆队友不近人情? 科比面前都是小儿科

训练打爆队友不近人情? 科比面前都是小儿科
2018年12月08日 10:05 新浪体育
科比就以训练严格著称 科比就以训练严格著称

  北京时间12月8日,据Complex报道,谈到吉米-巴特勒此前率第三阵容在训练中打爆明尼苏达森林狼先发一事,科比-布莱恩特打趣称,这对当年的洛杉矶湖人而言早已司空见惯。倘若训练不如比赛激烈,那就是做错了。

  近日科比做客了一档名为《The Corp》的播客节目。期间谈到巴特勒在被交易到76人前,曾在训练中率森林狼第三阵容打爆先发一事时,主持人询问科比,他以前在训练中是否也做过类似巴特勒这样的事。

  “我认为对大多数我效力过的球队而言,这都没什么大不了的,”科比调侃称,“他们会认为这不过是寻常一天;不过是一场再普通不过的训练。”

  主持人回忆起科比一桩往事。当年他曾向迈克尔-乔丹寻求过建议,起因是他在训练中不慎打哭了一名队友。

  “所谓训练,就该是激烈的,”科比顿了顿说,“如果你的训练还没有比赛本身激烈,那你一定在做错事。大多数球队和教练都会陷入一个思维误区,想让球员更多休息:‘哦,比赛太多了。我们取消训练了,今天放假,休息休息。’但菲尔(-杰克逊)可从来不会让我们休息,或给我们放假。你得来训练场继续工作,更卖力地训练,会有更多身体对抗;还有更多垃圾话,我会让你明白的。如果你不来训练的话,我也会让你明白的,而那将会是令人尴尬的,你肯定不会喜欢。但当总决赛战至抢七战时,你却会做好充足准备。”

  在对待训练的态度上,科比和巴特勒可谓如出一辙。(魑魅)

科比巴特勒湖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