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新星竟叫球哥儿子! 你问过球爹意见吗

湖人新星竟叫球哥儿子! 你问过球爹意见吗
2018年12月08日 10:46 新浪体育
库兹马想当球爹? 库兹马想当球爹?

  北京时间12月8日,凯尔-库兹马变身“球爹”?今天,库兹马更新Instagram,晒出自己和朗佐-鲍尔的赛场合照,并调侃称鲍尔为“儿子”;鲍尔则提醒库兹马“你摊上大事了。”

  2天前湖人主场以121-113战胜马刺,库兹马和鲍尔皆先发出场,前者19投7中得到22分9个篮板5次助攻,后者12投5中得到14分4个篮板9次助攻。

  拿下这场比赛后,湖人取得4连胜,库兹马也乐得开队友玩笑。他今天更新ins,晒出了自己在赛场上摸着鲍尔的头,安抚鲍尔的照片。

  本来是一张展现队友温情的照片,经库兹马一调侃却变了味。他配文调侃称:“没事的,儿子。”

  鲍尔自然不甘示弱,他随后回复称:“哈哈哈,你摊上大事儿了,兄弟。”

  球迷也打趣称:“库兹马下一个目标是想取代拉瓦尔-鲍尔当‘球爹’?他不怕被正牌‘球爹’喷得体无完肤?”(魑魅)

鲍尔库兹马湖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