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个内讧的?曝状元郎曾跟球队老大赛后争吵

又一个内讧的?曝状元郎曾跟球队老大赛后争吵
2018年12月08日 08:12 NBA综合

  直播吧12月8日讯 太阳昨天86-108惨败开拓者,据The Athletic记者Gina Mizell报道,赛后太阳更衣室气氛紧张,艾顿和布克还有过争论。

  报道称当记者进入太阳更衣室时,气氛非常紧张,艾顿和布克的争论仍然没有停止:

  “这是我的球队,”艾顿说,“我能感觉到一切,当我们像这样输球时,我很受伤,我保持乐观,我将会在这里呆好几年。”

  “我们必须保持乐观,我不会说我很有压力,但是你开始感受到了压力,你开始感受每个人的能量,你只是开始感觉到它不在这里。”艾顿说。几分钟之后艾顿的情绪冷静了下来。

  这场比赛艾顿生涯首次没有首发出战,此外,在比赛中新秀布里奇斯和主教练科科什科夫也发生了一些故事,后者在比赛中一直想对这位新秀说着什么,但布里奇斯并不愿意听他说话。

  (Andrew)

  [来源:直播吧]

艾顿布克更衣室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