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科比收传票差点缺阵13场 还好老板出面摆平

小科比收传票差点缺阵13场 还好老板出面摆平
2018年12月07日 10:46 新浪体育
米切尔 米切尔

  北京时间12月7日,据NBA官网报道,此前多诺万-米切尔收到法院传票,要求他在明年1到2月参加陪审团。为了不耽误比赛,犹他爵士为米切尔请假,并已被法院批准。米切尔还打趣称,接到传票时他吓了一跳,不知自己犯了什么罪。

  近日爵士核心米切尔遇到了一件令他惊骇不已的事,他接到了法院的传票。

  不过,这并非意味着米切尔做了什么违法的事,并因此被起诉,法院只是征召他在当地时间2019年1月7日到2月1日间参加陪审团。

  “当我刚接到传票时,我真是有点儿紧张,”米切尔透露,“我做了什么违法的事儿了,为啥会接到法院传票?然后我打开信封看了看,然后第一时间给我母亲打电话。我到底该怎么做?我此前从未有过类似经历。”

  米切尔接着说:“说句实话,我倒真想去参加陪审团,但你懂的……”

  米切尔没说出口的话,是指法院征召他的这段时间,爵士共有13场比赛,他不可能缺席这么长时间。为此,爵士老板拉里-米勒的律师在周四致信犹他州当地法院,为米切尔请假,没过多久就得到了法院的批准。

  “我很开心这事得到了完满解决,”米切尔笑着说。

  (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爵士传票陪审团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