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守效率联盟第29!22年来最惨 这是马刺你敢信

防守效率联盟第29!22年来最惨 这是马刺你敢信
2018年12月07日 10:40 新浪体育
波波维奇 波波维奇

  北京时间12月7日,据美国媒体报道,本赛季对于圣安东尼奥马刺队来讲,绝对是一个艰难的赛季。除了战绩不佳之外,在数据统计上,防守效率也是一落千丈,成为近22年来最差劲的一季。

  在波波维奇上任以来,马刺向来是一支防守坚韧的球队。曾经7个赛季马刺防守效率位列全联盟之首,同时在上赛季缺少核心考瓦伊-莱昂纳德的情况下,球队的防守效率仍位列联盟第四位。在本赛季开始前,波波维奇带队防守效率最差时,是在2011-12赛季,当时球队的防守效率位列联盟第11位。

  然而本赛季马刺队在进行了人员调整之后,遭遇瓶颈期。球队目前防守效率位列全联盟倒数第二,仅高于克利夫兰骑士队。而从一张波波维奇带队的防守效率折线图中可以明显看出,本赛季截止目前阶段,球队的防守效率突然与前21个赛季,有了明显下滑。马刺的兵荒马乱,究竟何时才能止住颓势呢?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