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詹姆斯希望湖人得到安东尼 拿今夏新援交易?

曝詹姆斯希望湖人得到安东尼 拿今夏新援交易?
2018年12月07日 09:59 新浪体育
安东尼和詹姆斯 安东尼和詹姆斯

  北京时间12月7日,据著名NBA记者乔-瓦顿报道,勒布朗-詹姆斯希望湖人队能够得到卡梅罗-安东尼。

  上个月,火箭队就宣布他们和安东尼分道扬镳了,但是安东尼目前依然还没有被火箭队裁掉。

  今年夏天,安东尼和火箭队签了一份1年240万美元的合同,所以他必须等到12月15日之后才能被交易。

  据消息人士透露,虽然詹姆斯还没有明确告诉湖人队管理层去通过交易得到安东尼,但是詹姆斯和他的团队相信安东尼依然能打球,而且可以在这支年轻的湖人队做出贡献。

  詹姆斯和安东尼是非常要好的朋友,他们和韦德、保罗组成的著名的“风尘四侠”。早在2016年,詹姆斯在接受露天看台的采访时就表示他希望在职业生涯的尾声能够和三位好兄弟联手打球。之前,詹姆斯和韦德已经做过多年的队友,而且一起拿过总冠军。

  如果安东尼被火箭队裁掉,那么湖人队必须裁掉一名球员之后才能引进安东尼。否则,湖人队可以考虑通过交易得到安东尼,比如送出今夏签约的前锋比斯利。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