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哭了,盖伊狂砍31分还是挡不住那个詹...

看哭了,盖伊狂砍31分还是挡不住那个詹...
2018年12月07日 08:00 新浪体育

  在大胜开拓者之后,狗刺又开始输比赛了,又是一场30分的大败。

  还是同样的配方,还是熟悉的味道。

  本喵就不不懂阿赞啦,说什么好久没像这样输球了?!不是前几天刚刚这样输了球吗?!

  老爷子曾坦言自己憎恨三分球已有二十年,最近尤其恨得牙痒痒。

  今天,詹姆斯却用这个老爷子最憎恨的方式,收割了比赛,送给了狗刺一场大败。只能说,詹姆斯飘了。

  一个三分球将比分反超

  最后时刻詹皇又是一个三分球,让比赛的悬念变小。詹姆斯真的是用三分球送我们“飞上天,和太阳肩并肩”。

  詹姆斯末节比赛让湖人下起三分雨,老爷子也很生气,但奈何人家咖位大。那怎么办呢?只能将气撒在记者身上啦。

  “你之前看过詹姆斯打球吗?因为他是勒布朗,所以他无法阻挡!还有问题吗?”

  只能怪记者太没眼色了,敢招惹正在气头上的波波诸葛

  最后几分钟狗刺和湖人都能投进,可奈何人家投的是三分,慢慢的就将比分拉开了。

  再加上狗刺的防守形同虚设,在面对这种坦克部队,关键时刻很容易被人撕裂防守。

  如入无人之境

  但经过那么多场比赛,本喵也相信大家都是很佛系的。但是输球不生气,黑我胖奇奇就忍不了了。

  “英格拉姆接到詹姆斯的传球,便向内冲锋,接着后撤步跳投甩开防守,但下落时不幸踩到胖奇奇的脚,后扭伤脚踝。最终裁判给了胖奇奇一个一级恶意犯规。”

  就是这个球

  随后网上就一波言论针对胖奇奇,黑的一无是处。

  本喵看到的第一眼就觉得胖奇奇怎么可能会故意的呢?然后又左看右看,发现胖奇奇也没错呀。

  首先他又没有向前二段跳;其次胖奇奇老早就把手伸的那么直,正常防守实锤呀;最后他一个“大中锋”,防守时怎么还不能跳啦?!

  本喵也希望伤痛能滚远一点,但祝福英格拉姆的同时请不要黑胖奇奇,否则本喵第一个站出来不答应。

  外界黑上天,胖奇奇有多憨厚,我们自己心里是门清的。他可能连那个念头都不会有,又怎么会真的做那种事情呢?!

  最后本喵还有点心疼盖爷,空砍了31分。

  盖爷出场35分钟,砍下31分。其中第三节如同天神降临,单节砍下16分6篮板!真大腿,不解释。

  可惜的是,盖爷这么好的数据,狗刺最后还输了。

  帮狗刺稳定比分

  本喵怕的是伤了盖爷的心呀,盖爷去年来狗刺的原因是:想来一支能赢球的球队。去年狗刺止步季后赛,今年狗刺却稳坐副班长的位置。

  狗刺今年走的走、伤的伤,毫无老牌球队的样子。

  这让盖爷情何以堪?本来想来抱大腿的,没想到最后自己却成了大腿。

  在这种情况下,让我们静下心来,陪伴着我们热爱的狗刺度过这些难熬的日子,相信我们的球员,更应该相信波波,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马刺,加油!!

  -------锦集专用分割线-------

  作者:楠楠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